相信喜歡逛韓國網購的人,應該對Stylenanda不陌生吧~

3CONCEPTEYES是韓國很火紅的網拍Stylenanda旗下的化妝品牌!!!

最近很關注Stylenanda的網站,完全是因為喜歡他們model-Sorra(박소라)啦 >w<

覺得Sorra可以時而個性美、時而甜美,真的是超級被她電到!!!呵呵呵

但是我本人真的不是走Stylenanda的路線的呀~(這把年紀了也硬是要走甜美風~XDD)

 

((馬上送上一張Nanda風~~)

 

雖然Nanda不是我的style,但是買化妝品總可以吧~~嘿嘿

因為他們家的化妝品3CONCEPTEYES(以下簡稱3CE)整個也是深深的燒到我!!! (愛買總是有一堆的理由~哈哈)

有Sorra和水晶的彩妝model加持,更為他們品牌加分!!! (我就是被他們兩個燒到不行呀!!!>w<)

 

結果此次的Stylenanda訂單,發現竟然是我第一次直接在韓網下單買東西耶!!!

哈哈~因為之前都是自己去韓國帶回來,不然就是跟姊妹們團購,

根本找不到機會自己訂購啊!!!

但是這次我自己默默的訂了啊~~(噓...)

還不是因為他們站訂購方式很簡單,門檻又很低,竟然滿50美金就可以免EMS運費!!!

各位~~~Nanda是不是好貼心!!!

竟然只要買50元美金就可以免運費,還是EMS直送喔!!!

看到這樣,簡值就是叫我快買、快買啊!!!XDD

於是在薄弱的理智下,Sandy我還是下單了~呵呵呵

沒想到Nanda出貨速度也超快的耶,

我星期日下單,星期二就出貨啦!

星期五我就收到熱騰騰的3CE囉~~^^

 

看到這Nanda的箱子,真是令人興奮啊!!!

 

接著打開箱子,嘿嘿~~看到我買的3CE啦!^^

 

包裝好仔細喔~ 易碎的口紅和眼影都還用了泡棉包起來!!

 

這些就是我買的東西啦~

2瓶指甲油、2條口紅、2包吸油面紙、1個眼影

真的沒有買很多吼~~第一次先買一點點!!哈哈XDD

 

但還多了一個小禮物耶~~新品的指甲油呢!!!>w<

只能說Nanda太會做生意了啦~呵呵

 

後來去看了一下,送的指甲油是MT01,就是新色~

看到Sorra這樣把銀色指甲油也能擦法式的如此好看,

決定也來試一下這樣的法式^^

 

買的2條口紅,色號分別是#107 & #402

#107就是很少女時代的顏色,粉嫩~粉嫩~~走甜美風就要這色啦!!!呵呵

#402就是最近好火紅的尹恩惠顏色!!!

↓↓↓這裡~這裡~~有水晶和Sorra的示範!!!

又是被他們兩個燒到的色系啦~~~

好適合春天的顏色喔!!!(完全就是自己在說的~~XDD)

 

 這次很保守的只先買2瓶指甲油~呵

色號是#BE02 & #GT15

#BE02整個就很像O.P.I的F16啊~~待我來試試看就知道啦!!>w<

另一個就是備受好評的粉紅色超級亮片,有沒有看到整罐滿滿的亮片~呵呵

眼影也是買個基本大地色系回來試用看看囉~^^

 

以上就是此次全部購買的3CE產品,

啊~~~還有吸油面紙,因為吸油面紙是紫色的,看起來很厲害??!!

就因為顏色很酷就買啦!!!XDD

 

對了,我還有買一個他們的化妝包!!!

但這個是在拍賣買的,因為前一陣子官網上的這款化妝包大缺貨,

所以這次訂購時沒得訂,所以只好找台灣拍賣買了~

但昨天看Nanda的官網,這款的化妝包已經又重新上架囉!!!^^

 

收到Nanda的東西很開心,今天出門的妝容當然是3CE的囉~嘿嘿

真的好久沒寫blog文了,突然覺得好生疏喔~~XDD

感謝看到最後這裡的人喔!!!^^

arrow
arrow

    Pink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